妻子才生下二胎,何猷君哥哥就与辣妹十指紧扣逛街,艳遇从未间断

2020-07-26 07:56:44 作者: 妻子才生下二

同为赌王儿媳妇,甚至都是前后生下孩子,何猷启的妻子齐娇和奚梦瑶的婚姻境遇却截然不同。这边奚梦瑶何猷君刚刚因为同游游乐园打破了不和传闻,另一边的齐娇产下二胎不过9个月,丈夫何猷启7月25日就被媒体爆料公开牵手辣妹,被曝婚内出轨,上演了一出豪门大戏。

7月25日,有媒体报道赌王三太的儿子何猷启频频与一位年轻女子同框亮相,两人甚至还十指紧扣共回居所,十分亲密。

从媒体曝出的照片来看,赌王葬礼的第二天(7月11日),何猷启就迫不及待的乘专车接送“新女友”。该女子身穿黑色T恤搭配牛仔短裤,身材纤细,大大的眼睛,看起来也是一位年轻靓妹。

随后,何猷启就陪着新欢牵手逛起了商场。只见何猷启一手牵着女方,一手提着购物袋,显然是热恋中的样子,如果不是知道何猷启早已成家,估计路人都会大喊甜蜜吧。

而后7月24日,何猷启再度被拍到密会新欢,陪她逛超市买了一大堆日用品,全程推购物车到付款一气呵成,表现的十分贴心,新欢穿的也是很火辣,小背心搭配牛仔裤,露出纤细小蛮腰。

之后,何猷启和女方还一起驾车来到了一所公寓,在进公寓大门时何猷启也是熟练的按着大门的密码,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

这一消息出来后也是让不少网友感到震惊,因为何猷启与齐娇才结婚两年,两人的二女儿于2019年10月出生,如今也不过9个月大,齐娇刚产女不久,何猷启就被曝出婚内出轨也实在让人跌破眼镜。

而此前,何猷启与齐娇也并没有情变的征兆,甚至何猷启还曾因为亲自给女儿挑选尿不湿而被认为是新晋“模范老爸”。

相较与早前曾传出婆媳不和,4月份还有媒体报道齐娇与婆婆陈婉珍的关系有所缓和,并且搬进了婆婆的豪宅。

有了婆婆帮忙照顾女儿,何猷启和齐娇夫妻俩也忙里偷闲的一同逛街吃小吃,十分甜蜜。

5月20日,齐娇还在社交平台上晒与何猷启的合照大秀恩爱,何猷启也比心回应。

7月20日,齐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大女儿的合照,背景里也暗戳戳的秀到了与何猷启的婚纱照。

而在赌王的讣告上,何猷启媳妇齐娇的名字也是赫然在列,显然两人也并未离婚。

只是,不同于姐姐何超莲和男友窦骁的手牵手出席,何猷启和齐娇这对夫妻在赌王的葬礼上则是前后现身,基本没什么交流,当时就有媒体称夫妻两人早已“貌合神离”。

而回看近期,一贯低调的齐娇忽然各种秀起了婚纱照,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几分暗戳戳的宣示主权的意味呢。

其实,何猷启在结婚之前也是“花花公子”的代表,情史相当丰富。从18岁时候交往的初恋女友,到后来的“翻版江若琳”、“长面钟嘉欣”以及“以色列嫩模”,何猷启也是女友不停换。

甚至,何猷启还与邓紫棋传出恋爱绯闻,只是后来两人公开辟谣,否认了恋爱。

而如今,何猷启与齐娇结婚还不到两年时间,“好爸爸”形象还没立稳,就被曝出出轨,也让不少网友感慨他“花花公子”的风流难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