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旅行热榜丨故宫预约上限增至1.2万 天问一号发射成功 离开大连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0-07-26 07:47:32 作者: 本周旅行热榜
本周旅行热榜
2020.7.19—2020.7.25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由小豆带大家来看本周与旅游相关,有哪些热门事件值得关注。




1

北京多家公园景区恢复开放室内展厅

故宫每日预约人数上限增至1.2万

7月21日起,北京多家公园景区恢复开放室内展厅,入园游客量也由30%上调至50%。同时故宫博物院官网显示,每日8千人的预约上限已经变更为每日1.2万人。




2

天问一号成功发射

7 月23日12时41分,中国在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火箭飞行约2167秒后,成功将天问一号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开启火星探测之旅,迈出了中国行星探测第一步。




3

民航航班量恢复至疫情前约八成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7月23日,民航航班量创疫情以来新高,实际飞行13059班,恢复至疫情前约八成;旅客运输量达127.28万人次,同比恢复近七成,客座率为73.57%。




4

巴厘岛将于9月11日对外国游客开放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省长瓦杨24日宣布,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巴厘岛将在确保安全健康的情况下于9月11日重新对国际游客开放。瓦杨说,政府将在旅游点和公共场所设立安全保障设施以避免传染病的传播,他也要求外国游客确保新冠病毒检测为阴性。


在国际游尚未开放的特殊时期更推荐选择国内游,七八月正是西北风光最美的时刻,这里是西北旅游全攻略。

5000名游客共同推荐夏天去青海的3个理由,看完就启程吧丨青海4日游全攻略

我们总结了上万网友的攻略,发现了青海旅游最佳路线

记得关注小豆,更多国内自驾路线持续更新中



5

31省区市新增34例确诊

离开大连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7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例(上海2例,广东2例,内蒙古1例),本土病例29例(新疆20例,辽宁9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在上海),本土病例1例(在辽宁)。

7月25日起,大连人员非必要不离连,确需离连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大连火车站、大连国际机场提醒旅客,乘车乘机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检测证明无法离连。自今天12时起,大连汽车客运总站暂停全部线路售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小豆有话说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