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 对于漩涡宁人 宇智波 水 忍界大战的科普

2020-07-24 13:24:13 作者: 7月22日

分享一下漩涡宁人 宇智波 水 的科普 ~ (戳下方分享)




随着水子哥JackeyLove的转会,还有王思聪亲自下场开团。网友们纷纷把Jackeylove列为背叛者行列了。虽然后来舆论多次转向,是阿水想要留下陪rookie再打一年,结果被IG管理层扣工资之后,IG管理层就陷入了被网友们狂喷的境地。不过,由于阿水的叛忍梗太过有趣,所以大家还是选择保留了这个梗。





而在26号,IG将再次对阵TES。于是IG对阵TES,就成了木叶村和晓组织的战斗,终结谷之战,就因此而来。对阵的双方,分别是由“漩涡宁人”鞋皇带领的IG,除他以外还包括,旗木卡卡鸡rookie,春野蓝baolan,佐井puff,凯shy。而邪恶的叛忍,晓组织,也就是TES那边,阵容分别是六道佩恩369(摇骰子),大手丸k皇,英梨梨卡萨,宇智波水








这次的终结谷之战,两个主角,自然是漩涡宁人和宇智波阿水。宁王为了遵守自己的约定,一定会将宇智波阿水,给重新带回到IG。而宇智波阿水这边,则带领着晓组织,准备干翻木叶村。不得不说,这比赛还没开打,这赛前的噱头就这么有意思了,那比赛进行时候的弹幕,必然是相当精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