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 严要求 全面落实各项创文工作任务 市总**在文化宫举行实地测评巡查现场会

2020-07-24 13:21:58 作者: 高标准 严要
7月22日上午,继“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统决战决胜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昆明市总**立即举行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宫实地测评巡查现场会,实地考察了昆明市新工人文化宫创文情况。

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赵健吾、市总**党组成员、***刘辉、“三中心”、工人文化宫、职工学校、职工之家酒店以及创文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现场会。

在实地测评、检查了昆明市新工人文化宫的实地创文情况后,赵健吾从三个方面对文化宫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创文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咬定目标、抓住关键,全力以赴守好创文责任田;三是压实责任、汇聚合力,努力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他还表示,新工人文化宫作为昆明市创文重中之重,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不推诿责任,对照创文标准立即展开行动,找出**亮点,做出**特色,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使**工作脱颖而出。各级**要构筑全方位、立体式、广覆盖的宣传网络,以“文明让城市更美丽、文明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用***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教育职工,用****核心价值观凝聚职工,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浸润职工,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感召职工,创新方式方法、拓展载体平台,动员广大职工以“我为文明添光彩、昆明因我更精彩”的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良好环境,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争当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和文明新风的引领者。

刘辉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会会议精神。她表示,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按照相关标准要求,细化本部门、本单位工作方案、制定具体工作措施,落实包保到户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定信心,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以优异的成绩交出满意的答卷。
昆明市“三中心”、新工人文化宫、职工学校、职工之家相关负责人纷纷表态,将针对实地测评巡查中的问题,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整改,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坚决打赢这场不能输的硬仗。


编 辑:邓兰芳
文 字:赵永丹
图 片:杨? 牧
校 对:李? 琪
审 核:龙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