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城区:暴雨中温情送考 暖心举动获赞扬

2020-07-23 10:35:15 作者: 平城区:暴雨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胡雁 通讯员杜云)7月21日是大同市中考第二日,下午开考前半小时,突如其来的暴雨挡住了部分赴考考生的去路,在这种情况下,大同市平城区环境治理监督大队新建北路队执法人员主动担当,护送考生顺利到达考场,获得考生家长的高度赞扬。

当日,平城区环境治理监督大队新建北路队执法人员在花园里小区附近桥下看到有一名学生及家长神色略显慌张的看着过往车辆,随即上前询问,得知是十二中的考生后,立即让母女两人搭乘执法车,并适当加快车速开往考点。在途中又遇到了一名情况相同的考生及家长也一并邀请搭乘执法车。开考前十分钟,执法车顺利到达考点岗区,为了节省时间,考生及家长连忙说了感谢之后就匆匆跑向学校。执法人员说:“看到他们紧锁的眉头放松下来,我们也格外开心,祝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金榜题名!”

[编辑:祁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