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身中三刀倒地,自称被抢劫!为何北京警方却把他送进看守所?

2020-07-23 10:32:15 作者: 男子身中三刀

最近北京的电影院终于要陆续开放,可谓是给憋了很久市民朋友带来了福音。不得不说现在很多人被憋出了犄角,心理都已经有些变态了,这要不让他们发泄一下,不知道会翻出什么风浪。就像下面要说的这位男子,身兼演员、编剧、导演,跟北京警方演了一出大戏。

前不久,北京110接到报警,在大兴一所新建的公园发生了凶案,一名男子身中三刀倒在血泊中,目前已经无法动弹,只能求助路人报警。接到报警后,属地的大兴公安分局瀛海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找到了这名受伤男子。

此时男子腹部被鲜血染红,已经不能动弹,男子称他遭遇了抢劫,对方抢走他的财物后又第二次返回将他扎伤。而男子的自行车就扔在不远处,草丛里还有男子的背包和一地散落的银行卡,从现场上看,这确实有些像一起抢劫案件。但是周围的群众并没有人目击到案件发生,也没有发现过可疑人员。

经过核实,受伤男子姓苏,今年24岁,他就住在附近,当天是骑自行车来此散心。很快急救部门就赶到现场将苏某送往医院治疗,经过检查,苏某的伤势并无大碍。但是苏某对案情的描述十分模糊,民警也在周边找不到线索,更可疑的是,苏某所称的两名抢劫犯根本就没有在附近的监控中出现过。

民警反复调查后发觉,苏某的话实在矛盾,而且他所谓抢劫犯拿到财物后又返回来伤人的情况,并不符合一般的案发规律。最终在众多的证据下,民警多次对苏某进行询问,苏某终于袒露了实情。原来这一切都是苏某的自导自演,其实并没有什么抢劫行凶,而是他自卑作祟。

原来苏某最近的工作生活都不如意,更是在经济上遇到了困难,一时郁闷无法排解就想要轻生。他本打算用刀一劳永逸,但是扎了3刀都没死成反倒是被疼得死去活来,于是不得不放弃轻生。但是面子上又过不去,担心被人笑话,所以谎报了警情,自称被人持刀抢劫,上演了一出闹剧。

苏某这自讨苦吃的行为不但让自己受伤挨刀,更因为谎报警情,要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都要自杀了还要面子?还非要戏耍警方,苏某这做人也确实失败!最终自己还要去看守所尝尝牢饭,希望经此一事能让他清楚地认识自身,改掉一些陋习,好好充实自己迎接新生活才是正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