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和郭采洁的关系:郭敬明和郭采洁合照引人关注

2020-07-30 12:36:11 作者: 郭敬明和郭采

  郭采洁和郭敬明曾经合作了电影《小时代》,电影拍完,两个人也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虽然这部电影的口碑一般,票房也不高,大家对这个电影剧情也一直有争议,但是不影响成就了片中四姐妹花,也成就了郭敬明,之后,自带热搜体质的郭敬明被曝出和郭采洁的亲密合照引人关注,大家也非常好奇郭敬明和郭采洁的关系。

郭敬明和郭采洁的关系:郭敬明和郭采洁合照引人关注

1郭敬明和郭采洁的关系

  郭敬明和郭采洁因合作拍摄《小时代》结缘,电影结束后,两个人也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两个人在微博上的互动,和媒体曝光出来他们两个一直都是那种很甜蜜的关系,所以大家就非常好奇两个人究竟是什么关系。

  为此两个人也正面回应过,大部分也都是互侃,不过从他们的交流方式来看,两个人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但不是恋人关系。

郭敬明和郭采洁的关系:郭敬明和郭采洁合照引人关注

  可以说,是郭敬明成就了郭采洁,虽然在《小时代》结束后,郭采洁爆火,但之后的发展中一直在徘徊不定,也没有什么具有代表意义的作品,即使大家对《小时代》的影评不高,但足够在郭采洁的演艺生涯中花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至今大家提起郭采洁,还是会想到《小时代》的顾里。

2郭敬明和郭采洁的合照引人关注

  最近,郭敬明又上热搜,原因就是郭敬明和郭采洁两人的合影,众所周知,郭敬明的身高在网上一直颇受网友们的调侃,而且对他的亲密称呼“小四”,也是因为他身高一米四。

郭敬明和郭采洁的关系:郭敬明和郭采洁合照引人关注

  郭敬明和郭采洁的合照中,郭采洁搂着郭敬明的肩笑的非常开心,而且郭采洁在拍照时候也非常贴心的弯腰和郭敬明合影,郭采洁的微博中经常会发出和郭敬明的合影,还有一个是郭敬明睡着了郭采洁的搞怪自拍,可以看出来郭采洁和郭敬明关系非常好,非常亲密的朋友。

  其实,郭敬明除了身高没什么优势的之外,他还是非常有才华的小说家、导演,他的长相和才能都是不错的,他和郭采洁之后也合作过不少的电影,两人的关系也是非常令人羡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