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你到荒芜的海岛!唐河一潜逃嫌犯被抓

2020-07-21 23:38:40 作者: 追你到荒芜的

7月21日14时10分许,在通缉令发布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南阳市、唐河县两级公安机关连续奋战,成功将被通缉的唐河县源潭镇袁楼村孟庄村民王传生抓获。

7月14日21时许,唐河县源潭镇袁楼村孟庄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锁定了该村村民王传生有重大作案嫌疑,且该王在案发后潜逃。7月16日,唐河县公安局通过“唐河公安”微信公众号向全社会发布了通缉令。

期间,专案民警紧张梳理案件线索,顺线追踪,于7月21日将潜藏在浙江省玉环市坎门镇南排岛的王传生抓获。经讯问,王传生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供述了在案发后,乘坐长途客车、出租车、轮船等潜逃至荒芜海岛上,以躲避警方侦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警方正告广大在逃人员,潜逃没有出路,只有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才能争取宽大处理。(记者 刘振伟 通讯员 左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