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宿工夫 一排轿车被砸

2020-07-21 23:37:37 作者: 鞍山:一宿工

20日凌晨,在千山西路附近一家家居商场停车场,多辆轿车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不同程度受到损失。

据了解,20日早晨,一些车主到该家居停车场取车时发现,停在正门附近的一排车辆全部被砸了玻璃,有的是前挡风玻璃,有的是驾驶位置玻璃,都是被中午砸出一个直径约40厘米的洞,车内财物也都有不同程度损失。车主在现场统计至少有七辆车被砸,有的车主还全然不知。车主们立即报警,商场管理方得知这一情况后,也在被砸车辆上贴出告示,通知车主赶紧去派出所报案。车主们表示,这名砸车贼实在猖狂,明知商场的停车场会有监控设备还明目张胆作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每年夏季都是砸车窗窃案的高发期,公安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不要随意停放车辆,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及车库,或者选择监控探头可以覆盖或照明较好的地方,尽量不要停在黑暗处、偏僻、昏暗的地方。下车后一定要记得锁车门,注意周边环境,关好车门窗,不要将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下车时随身带走,避免犯罪份子有机可乘。广大市民如果发现车玻璃被砸案件,及时拨打110报警,并保护好现场,注意尽可能向警方提供有关破案线索。

来源:鞍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