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段振宇喜欢姜小果,不是梁爽,关晓彤给女二抬咖位

2020-07-16 15:12:00 作者: 二十不惑段振

《二十不惑》段振宇喜欢姜小果,不是梁爽,关晓彤给女二抬咖位

《二十不惑》作为青春成长类题材的电视剧,播出四集后备受好评,有关晓彤,卜冠今,牛骏峰,金世佳主演,关晓彤作为女主戏份太少,播出四集跟关晓彤有感情线的牛骏峰还没出现,女二卜冠今不管是戏份还是感情线都比关晓彤丰富。

最新播出的《二十不惑》,段振宇和姜小果的感情线初见苗头。

姜小果(卜冠今出演)代替段家宝去点名,正好遇到重修的段振宇,饰演段振宇的男演员是目前为止剧里面最帅气的男生。

段振宇跟姜小果也是欢喜冤家,段振宇是段家宝的弟弟,想必是比姜小果年纪小。

总是愿意捉弄姜小果,下课后非要拉着姜小果去吃饭。

故意使坏让没多少钱的姜小果买单,花费1000多,导致姜小果没钱买上班的鞋子,而段家宝家境不错,弟弟段振宇家境也很好。

从穿衣打扮到戴手表都看出经济条件不错,这样的男生反而喜欢有点抠门但会赚钱的姜小果。

自知理亏后还陪着姜小果去买鞋,预感段振宇会圈粉,毕竟身高颜值在剧里面很占据优势,

跟卜冠今也有CP感。

李庚希的cp男主颜值有点低,李庚希饰演的罗艳家境也很好,插科打诨要考研,戏份中等,人设一般,不会扩展到职场线路。

段家宝颜值低但CP颜值挺高,段家宝喜欢吃,CP喜欢做美食,饰演段家宝的演员还挺接地气,有点胖胖的身材,圆嘟嘟的脸蛋,只是跟大熊的偶遇有点太偶像剧,不接地气。

感情线最丰富的当属卜冠今,段振宇喜欢姜小果,公司里姜小果跟金世佳饰演的总裁罗寻也有感情线。

一边是校园里,爱贫嘴爱找事的帅气忠犬弟弟,一边是职场里创业有阅历帅气的总裁,卜冠今这女二的感情线也太优越了。

作为女主的关晓彤,前四集戏份太少,饰演网红博主,有富二代男友买包送衣服,却被告知富二代男友早已经订婚,分手后还到付把行李寄给梁爽(关晓彤饰演)。

而跟关晓彤有感情线的牛骏峰还没上线,前四集关晓彤说得最多的就是旁白。

作为女主,无论从感情线还是戏份镜头,关晓彤都不占优势,身为女主关晓彤给女二抬咖位。

卜冠今演技好,但咖位人气还是不如关晓彤,关晓彤背着女主的头衔戏份还不如女二卜冠今。

而关晓彤饰演的梁爽给段振宇擦嘴,意外戳中观众的苏点,还以为梁爽和段振宇有感情线,没想到段振宇喜欢姜小果,不是梁爽。

如今4集已经播出,演员阵容不算强大,但全员演技在线,期待关晓彤新的感情线快点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