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回应“乌鸡卷出现塑料”:供应商工厂操作不规范

2020-07-21 23:38:25 作者: 海底捞回应“

原标题:海底捞回应“乌鸡卷出现塑料”:供应商工厂操作不规范

北京头条客户端

7月20日晚,就有顾客在海底捞济南连城广场店所点乌鸡卷出现塑料,海底捞发布道歉声明,称经过排查,事件是因为供应商工厂员工操作不规范所致。

海底捞方面表示,经过对乌鸡卷产品供应商工厂进行的全面排查,已确定事件是因为在工厂灌装环节员工操作不规范,导致产品标签掉落到产品中。门店在分切、摆盘产品时失察,没有发现该缺陷。消费者在海底捞餐厅遇到的任何产品问题,我们都负有全部的责任。在此我们向顾客和广大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支持顾客维护自身权益,并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检查,承担经济和法律上的相应责任。

海底捞表示将会深刻反省自身管理上的疏漏,无论是门店还是供应商环节,严格加强内部的生产流程规范和核查力度,并在门店端加强对员工的培训,严格按照规范操作,避免发生此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