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人谨遵“老师”教导,转眼被骗走70万元!】

2020-07-21 05:15:01 作者: 【退休老人谨

据了解,台州三门人老陈今年63岁,早就退休在家疗养身心。今年5月,老陈在家浏览网页的时候看到有人在推荐股票,然后他就跟微信昵称为“头条助理燕妮”的网友互加好友并加入了“赚钱群”。

群里有两三百人,有一个客服专门每天推荐炒虚拟币的手法。“炒股怎么变炒币了?”老陈心怀疑问,但是,看着群里的“朋友”发出一天赚了几十万美金,老陈有点心动了。跟着“老师”学习了两天怎么操作,5月28日老陈点击了客服发的链接,注册、充值一气呵成。网站要求首笔操作需要40万,谨慎的老陈试着充值73500元发现可以提现,这时的他放下来戒心,转天他向平台的指定银行账户充值了第二笔资金30多万元,凑到40万进行下一步操作。

可是接下来,老陈的运气好像消耗完了一样,接连着几天亏损了几十万。在想着放弃的时候,客服出现了,他带着老陈操作了一把,余额里一下子多了2万多美金。看着群里的“伙伴”再次晒出百万美元的截图时,老陈像是被洗脑一般,3.5万、11万、28万……连续往指定账户充值。直到7月10日,老陈的儿子说他被骗了,让他来报警,老陈这才报了警。

警方提示:不要加入任何投资QQ群、微信群,这些群往往是骗子的聚集地。不要相信朋友圈或投资广告的鼓吹,“投资小、回报快、风险低”都是引君入瓮的诱饵。购买股票、金融理财产品、现货期货投资等,要通过正规的机构。发现自己被骗请立刻报警,及时挽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