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福州一面包车和公交车猛烈相撞,当场翻车

2020-07-29 13:07:20 作者: 突发!福州一

今天上午8点左右,多位车友向福建FM全媒体记者爆料称,福州桔园一路滨洲路口处,一辆公交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面包车侧翻,受损严重。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事故车辆均已撤离到路边。记者看到,事故公交车车头有明显的撞击痕迹,挡风玻璃从底部开始龟裂,保险杠凹陷脱落。

而面包车被撞击的部位则是在右侧车身,同时左侧车身由于侧翻导致有多处刮痕。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面包车是在福州桔园一路从三环往花溪路方向直行,而公交车则是在滨洲路从桔园二路往金祥路方向直行,双方在没有信号灯的路口处避让不及,公交直接撞上了面包车的车身造成侧翻。

据公交车公司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时公交车刚从公交站起步,行驶速度并不快,可能是驾驶员没有观察到左侧道路的情况,导致发生碰撞。

“这个路口没有信号灯,所以我们的驾驶员经过这里速度都会降,不知道这次是不是没有注意到面包车开过来。”

工作人员表示,事故面包车上除了驾驶员还有一名乘客,两人自行从车内逃生,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而据现场一位自称是面包车驾驶员朋友的男子介绍,面包车驾驶员为外地人,对于福州的道路并不算熟悉,他猜测也是因为没有仔细观察路面情况就迅速通过路口。

记者观察到,事故发生的路口不论是机动车道还是斑马线均未设置信号灯,经常出现左转车辆和直行车辆交汇点情况,电动车、行人更是肆无忌惮地在路口中间穿行,十分危险。

“这个地方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事故了,如果有信号灯,绝对可以避免。”公交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事故路段周围有不少住宅区,人流量、车流量都比较大,他们希望交警部门能够实地调查,增设信号灯。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