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万茜为什么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

2020-07-25 02:14:27 作者: 万茜结婚了吗

提到万茜,相信大家对她都不陌生,她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角色,因为外表有些高冷被粉丝们称为“爷”,也有不少粉丝称她为“万老板”。最近,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万茜成了节目“团宠”,很多女明星都表示很喜欢万茜,宁静、黄圣依、金莎等人都主动去和万茜打招呼,可见万茜的人气有多高。如此 的万茜让不少网友都好奇她结婚了吗?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喜欢万茜?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万茜长得很漂亮,看上去也很年轻,而且事业也很成功,应该还没有结婚。其实万茜已经结婚很多年了,而且女儿都两岁了。至于万茜的老公是谁,网上并没有详细资料说明。但万茜透露过,她的老公是一位摄影师,她 很多照片都是她老公给拍的。

万茜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万茜为什么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

万茜一直都很低调,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性格也很随和。最近万茜参加访谈节目的时候说过,她对自己的老公没有太多的要求,只希望老公能一直宠她就可以了。万茜说这句话的时候笑的很幸福,看得出她的婚姻很美满。

万茜很少公开秀恩爱,她自己也说过她不爱发朋友圈,有的时候会在微博更新一些生活照,这些照片都是她老公给拍的。万茜每次都会配文“他拍”,虽然很简单,但能看得出她和老公的感情很不错。

万茜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万茜为什么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

万茜出道这么多年,从来不张扬,也没有什么绯闻,实力也非常强,出演了一部又一部精彩的影视作品。万茜真实不做作的性格,圈了无数粉丝,甚至连圈内的女明星们都被她圈粉了。

大家都很欣赏万茜身上那种独特的魅力,以及她洒脱的性格。最近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万茜自弹自唱一首《敬你》,开口脆简直太好听了。万茜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了节目主题曲的C位担当,所以说万老板人气高不是没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