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20」香河警方聚焦“破小案”倾力保民生

2020-07-29 13:05:37 作者: 「亮剑202

群众利益无小事,香河县公安局在严厉打击各类突出刑事犯罪案件的同时,始终坚持破小案保民生,多措并举积极侦破各类侵犯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侵财“小案”,努力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警情大小事 热点看这里

POLICE

警情播报

男子四次盗窃终被抓

7月15日7时许,五百户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五百户镇九百户村“二手市场”南侧路边吊车上的10余根方钢被盗,价值4000元。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加大对周边区域的摸排,并整合视频监控捕捉有价值线索。经大量工作,民警成功锁定了嫌疑人及嫌疑车辆,于7月22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男,香河县钳屯镇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先后四次驾驶电动三轮车将该吊车上的20根方钢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女子见财起意“伸手”被捉

7月21日,钱旺派出所接群众唐女士报案称钱包被盗,民警仔细询问了事情经过。原来,唐女士将电动三轮车停放在村口路边上,钱包就放在车内,一眨眼的功夫钱包不见了,钱包里有手机、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唐女士非常焦急,一路小跑来到派出所报案。办案民警立即调取案发周边视频,发现唐女士将车停放在路边后,一名年轻女子从车旁路过时,快速将车内钱包偷走。民警根据线索展开走访,迅速锁定嫌疑人王某(27岁,钱旺镇人),并于7月23日将王某抓获。经询问,王某称当时看见车内有个钱包,车也没锁,顿时见财起意,将钱包偷走。目前,王某因盗窃被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正在持续推进中,香河公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严厉打击各类侵财性等违法犯罪活动。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在公园、商场、集市等公共场所人员众多,请妥善保管随身财物避免丢失或被盗。如发现被盗,请及时报警。

报警电话:110

来源:平安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