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考生赶考路上受伤 交警“开绿灯”送行

2020-07-27 10:30:51 作者: @三亚 考生

7月25日上午,市一中考点,一名骑车受伤的女生经过医生简单包扎后,被抬入考场参加考试。 本报记者 袁永东

7月25日7时30分许,三亚市一中一考生赶考路上遭遇车辆刮碰受伤,考生父母将其送往医院简单包扎后,在三亚交警的护送下,于9时05分及时送达考场进行考试。

据了解,王先生的女儿7时20分从家出发,自行骑电动车赶往三亚市一中考点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7时30分左右,该考生行至荔枝沟路金思达广场附近时,被一辆小轿车刮碰,小腿破了一道近10公分的伤口。

“我和爱人10分钟后赶到事发现场,当时也顾不了那么多,赶紧把孩子就近送到三亚中心医院处理。”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8时05分左右送女儿到医院简单处理包扎后便立刻赶往三亚市一中考场。“我拨打110求助,一路上交警帮忙指挥放行,给我们‘开绿灯’,才能赶在开考5分钟后及时到达考场。”

王先生表示,女儿的伤口还会进一步处理,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积极配合,给中考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来源:三亚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