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怎么会看上刘芸的?郑钧刘芸相识相爱经过

2020-07-30 13:20:34 作者: 郑钧怎么会看

  “现在这个阶段是我长这么大以来,所有的人生经历中最快乐的时候,我真的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快乐和自由”,在郑钧说出这话的时候,已经是他和刘芸过了七年之痒的时候了。作为中国大陆鼻祖级别的摇滚歌手,在歌唱事业中取得了新成就,但是在婚姻上却不难么的如意,经过了两次失败的婚姻后,他才找到了最美好的选择。郑钧和刘芸两人看似没有任何的交集,两人还结婚了。大家很疑惑郑钧怎么会看上刘芸的,看看郑钧刘芸相识相爱经过。

郑钧怎么会看上刘芸的?郑钧刘芸相识相爱经过

1郑钧刘芸相识相爱经过

  两人的相遇还要感谢朴树的老婆吴晓敏。吴晓敏组织大家一起看电影,刚好刘芸和郑钧迟到了,而且电影也没有票了。最后两人换了电影院看,看完后互相留对方的电话号码。中秋节的时候,郑钧主动约刘芸一起过节,两人赴约后畅谈到凌晨,才发现彼此的人生经历是那么的相似,在对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一个星期后,两人确认了关系。郑钧曾非常的确信,自己是绝对不会和娱乐圈的女明星谈恋爱的,当然是在没有遇见刘芸的时候。郑钧和刘芸确认关系之后,刘芸身边的人一致的反对这段恋情。最终两个人还是在一起结婚了。

郑钧怎么会看上刘芸的?郑钧刘芸相识相爱经过

  虽然两人不顾一切的结婚了,但是结婚后的生活并不是那么的美满,甚至两人天天吵架,摔东西。刘芸表面看起来温柔,但是实际上的性格是泼辣的。她并不会像郑钧接触过的女人那般无条件的忍让,而是会敢说敢做的“打击”他,让郑钧看到现实。郑钧曾向刘芸抱怨过她的不是,生活压抑,没有自我的时候,刘芸直接回击他:别把“自我”说得那么高尚,也不要把“自我”当成谈资,说白了就是自私,谁还没个自我啊。

郑钧怎么会看上刘芸的?郑钧刘芸相识相爱经过

  即使两人争吵不断,但是感情仍然坚固。曾经的郑钧仿佛生活在童话世界里,所有的人顺从他,让他失去了对自我的检讨,不懂换位思考。刘芸的出现,就是把郑钧拉回现实,让他懂得生活真正的意义。郑钧改变了自己,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多么的糟糕。他很爱刘芸,愿意尽最大的努力去维护这段婚姻。

郑钧怎么会看上刘芸的?郑钧刘芸相识相爱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