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件真实经过,素媛真实故事原型

2020-08-12 17:47:22 作者: 素媛案件真实

  还记得韩国电影《素媛》吗?这部由这是故事改编而来的电影,在上映后获得不少奖项。因为是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变得更加深入人心。故事情节足以成为催泪弹,那真实事件上的素媛案件真实经过也是这样发生吗?接下来,让我们返回去看看素媛真实故事原型。

  电影《素媛》讲述的是在一个下雨的早晨,小女孩素媛遇到醉酒大叔,大叔让素媛为他撑伞,却遭到性侵和暴力,成了一段不堪回首的回忆。一个普通的家庭,生活拮据,女儿事件让他们身上多了一重压力。社会上的舆论和冷漠像一把刀,刺向他们,好在亲人朋友的帮助,小心翼翼的帮助素媛从阴霾中走出来。

  素媛案真实事件是这样的:2008年爆出赵斗淳在京畿道对一个只有8岁的小女孩进行绑架,暴力及性侵。57岁的赵斗淳在醉酒的情况下,对小女孩娜英在卫生间里进行残虐,并造成身体残疾,不得不终生使用人工肛门与尿袋。当时这件事被曝光后轰动韩国法律界,民众呼声日益高涨,只得到赵斗淳被判12年有期徒刑,还因为醉酒以及身心虚弱对他减轻处罚,引起人们强烈不满。

  12年过去了,2020年,赵斗淳即将出来。人们正在担心他的出狱,是否会对社会造成二次伤害。韩国60万民众曾联名要求不要释放,改为终身监禁。

  2019年4月,韩国媒体首次公开赵斗淳的长相,其原因是赵斗淳在服刑期间接受时常为700小时的心里治疗,其效果并不好,并没有悔改之心,出狱后的他可能会再次犯罪,在他刑满出狱后,继续被一对一监视。

  受害人娜英考上大学,立志学医,经过两次手术后,可以摘下排便袋跟正常人一样生活。这样刚开始的新生活,又将面临新一轮的担忧。从她到韩国整个社会的安危,都成了一个隐患。今年年底,赵斗淳将会被释放。看完素媛真实故事原型,面对这样的局面,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