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演雪豹电影版是真的吗?最新情况是什么

2020-08-12 17:46:51 作者: 文章演雪豹电

  众所周知,曾经有一部电视剧叫做《雪豹》,这部电视剧非常的火爆,文章在剧里饰演的是男一号,最近听说又要参演雪豹电影,那文章演雪豹电影版是真的吗?最新情况是什么呢?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文章演雪豹电影版是真的吗

  在此之前,《雪豹》这部电视剧就深受关注,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关注度也是非常的高。让观众有一种记忆犹新的感觉,仿佛对于这部电视剧还回味无穷,总的来说,就是期待着雪豹第二部的出现,到2020年为止,整整度过了十周年,作为一部非常经典的影视剧作品,再加上有这么好的关注度,它的出现也是自然而然形成的。据说这部电影将在2020年开拍,电影中的主角也都没有更换,文章还在其中,还是电视剧中的演员友情出演,不得不说,这样就能保证电影的收视率,也不会出现毁经典的情况。

  雪豹电影版最新情况:

  在电视剧雪豹受到了广泛赞扬后,也带火了众多的演员,其中就有文章、张若昀父子等,其中一个不确定的因素就是张若昀父子的关系可能影响到影视剧的拍摄,在演艺圈中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作为编剧的张健和儿子张若昀很可能会有一个参加不了,毕竟他们的矛盾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了,在此之前,很多人都会说张若昀能有这么好的资源完全是因为他爸,但是,现在看来却并非如此,张若昀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了,而张健呢?成为了人尽皆知的失败者,也是因为自己的过错导致自己的儿子赔偿了众多损失,在外人看来,这就是不务正业呀,还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的麻烦导致和自己儿子关系僵化。

  目前这部电影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就是演员还没有最终确定,张若昀还没有作出明确的表示,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需要好好考虑的问题,希望这部电影能有好的剧情,更希望能原班人马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