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莫小贝长大了!28岁王莎莎拍偶像剧

2020-08-10 20:44:34 作者: 《武林外传》

       提起电视剧《武林外传》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非常经典的一部喜剧,许多人的同年记忆。相信大家对剧中莫小贝还印象深刻,是由童星出道的王莎莎饰演。如今多年过去了,当年《武林外传》的莫小贝长大了,如今演员王莎莎接拍了偶像剧《爱上邻家主厨》。

  近日由王莎莎主演的爱情偶像剧《爱上邻家主厨》正在热播中,王莎莎在剧中饰演女主许开开,一个钟爱西餐,却乱入川菜学堂,之后被卷入一个惊天秘密中,并邂逅了男主周韦恩。
  据悉剧中还有不少甜蜜的戏份,还有高甜吻戏,不少网友感慨,不知不觉中当年的那个小女孩,原来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我们都知道王莎莎童星出道,戏龄多年,演技方面自然不用担心。
  王莎莎个人资料:
  王莎莎1992年出生的,今年28岁,河北人,中国内地女演员。
  在2004年的时候,王莎莎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小兵张嘎》,在剧中饰演英子一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相信也有不少小伙伴看过,童年的记忆。

  同年的11月份,王莎莎出演了《武林外传》,凭借莫小贝一角而受到更多的关注。
  此外王莎莎还出演了《射雕英雄传》《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等作品。
  王莎莎虽然演技不错,但是因为颜值平平,在圈内众多女明星中也不占优势,与同是童星出身的关晓彤,宋祖儿,杨紫等人相比还是差距比较大的,尤其是长大后的王莎莎更是变成了小透明,如今这部偶像剧《爱上邻家主厨》也是她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的第一部戏。但是我们兜相信是金子总有一天会发光的,毕竟王莎莎的潜力来说是可以发展为演技派的。希望未来王莎莎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