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与你都很甜》方琦人设,方琦的扮演者是谁

2020-08-10 19:59:42 作者: 《时光与你都

       近日《时光与你都很甜》正在热播中,因此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一部关于青春,校园,学生时代,追梦与成长的古树。随着《时光与你都很甜》剧情的播出,剧中方琦一角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方琦是一个怎样的人,方琦的扮演者是谁,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方琦的人设:
  据悉在剧中方琦是一个阳光大男孩,不争不抢,热情温暖的学长,在最新的剧情中,方琦在剧中打球真的是太帅了,收获了不少的小迷妹们。

  方琦的扮演者是谁:
  据悉方琦的扮演者是张家源,是一位新人演员。
  张家源个人资料:
  据悉张家源1988年出生的,今年已经32岁了,四川内江人。据悉张家源在没有成为一名演员之前是歌手,曾发行过原创歌曲《短消息》《我们的舞台》《我要给你幸福》等作品。并且张家源在音乐圈也有一席之地,拥有不少的粉丝们。
  近几年的张家源逐渐往演员发展,走到荧幕上,据悉除了目前出演的这部剧之外,张家源曾经还出演过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在剧中饰演许默一角。
  张家源的家庭背景:

  据悉张家源出生在一个艺术家庭,所以从小在艺术熏陶下的张家源也走上艺术之路,成为一名歌手及演员。关于家境还算可以吧,普通的艺术家庭。
  张家源感情状况:
  张家源出道至今并没有传出过任何绯闻,也没有曝光过恋情,目前的张家源也并没有传出恋情一事,暂时应该还是单身状态。
  如今张家源凭借青春校园剧《时光与你都很甜》而受到关注,因为剧中方琦一角而受到更多的喜欢。相信在未来会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未来张家源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