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柳红晒孕照宣布怀孕,陈莹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0 19:15:41 作者: 《还珠格格》

      相信多年前那部红遍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大家都看过,很多的童年记忆,青春回忆。当年剧中的每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如今还珠格格剧组中有些人已经淡出荧幕,有人已经做起生意,有人依旧活跃在演艺圈。

  前段时间,《还珠格格》剧组重聚在王牌对王牌,勾起了多少人的童年记忆,掀起一波回忆杀,当年的情景,隐约浮现在眼前。而就在近日,《还珠格格》中的柳红在个人社交网站公布了喜讯,宣布自己怀孕的好消息。据悉柳红的扮演者是陈莹,记得当年的柳红还是一个20出头的女孩,如今都已经是妈妈了,时间真是很快呢,日月如梭。据悉这是陈莹的二胎。
  陈莹凭借《还珠格格》中柳红一角走红的,但之后的陈莹并没有大红大紫,但生活当中的“柳红”生活得相当幸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如今又怀有二胎,将迎来四口之家。

  如今的陈莹已经44岁了,按理说是高龄产妇了,但从陈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孕照来看,气色和状态也是相当不错的。保养的也非常的好,淡出荧幕的陈莹,经常会网上分享与家人的生活状态,与丈夫结婚多年恩爱如初,没事就喜欢和老公一起旅游,也是非常浪漫了。据悉陈莹的老公是就是《还珠格格》剧组的会宾楼建筑设计师。如今三口之家又添新成员,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
  陈莹个人资料:
  陈莹,1976年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7年的时候,陈莹凭借《还珠格格》中饰演柳红一角,从而被观众所知。当时的陈莹还是一名在校学生。代表作有《还珠格格》《律政佳人》《三少爷的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