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汉前女友曝光,许光汉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0 18:31:07 作者: 许光汉前女友

       提起演员许光汉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最近经常听到的一位男演员,相信前些日子大火的台湾爱情剧《想见你》有不少人都看过了,无论是剧情还是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豆瓣评分甚至高达9分以上。而演员许光汉凭借此剧男主角而一夜爆红,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艺人。
  走红的许光汉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近日网上曝光了许光汉的前女友,两个人之前的甜蜜合照也曝光在网上。

  据悉许光汉的前女友是简婕,也是一名中国台湾女艺人,据了解许光汉与前女友简婕已经分手两年之久。但是简婕社交平台上与许光汉昔日的恩爱合照依旧没删掉,因此也引发了许光汉不少粉丝们的不满,纷纷留言要求删掉。
  据媒体报道,许光汉与简婕直到今年一月份还在互换,一月中旬的时候许光汉取消了关注,而简婕依旧还在关注着。也有不少网友猜测二人是否是旧情难忘?不管如何,这些都是艺人的私事。
  许光汉自从《想见你》之后就爆红了,如今的许光汉资源不断,据悉许光汉与内地女演员章若楠主演的电影《你的婚礼》也快要上映。官方也发布了二人的海报,两个人还是蛮有CP感的,非常的养眼,就让我们期待这部电影的到来吧。

  许光汉个人资料:
  许光汉1990年出生,今年30岁,中国台湾男演员。2013年许光汉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潜入篮中篮》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恋爱沙尘暴》《我的男孩》《稍息立正我爱你》等。如今出道七年的许光汉凭借《想见你》终于走红,也算是付出有所收获。希望未来许光汉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