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今日归队,病好了还行吗?哈登夺冠概率?看名宿们专业意见

2020-07-23 21:24:29 作者: 威少今日归队


威少今天到达奥兰多

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今天威少到达奥兰多,巴莫特也将紧随其后到达奥兰多;另外卡博克洛的因为接触工作人员的额外隔离也已经解除。

火箭教练德安东尼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证实了威少归队的新闻,威少今天到达奥兰多后将隔离24小时,并在核酸检测后才能和球队一起训练。


上周威少通过社交媒体确认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并提示大家注意安全!戴好口罩。估计是早在游行演讲的时候感染,上周是已经早就隔离,只不过当时刚刚对外公布而已。

本赛季至今,威少一共打了5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9分钟,场均得分27.5分8.0篮板7.0助攻1.7抢断,是火箭除哈登外的另外一个核心,火箭想要夺冠,双核缺一不可。

火箭15人大名单为:

后卫:哈登、威少、戈登、小里弗斯、麦克勒莫、克莱蒙斯、弗雷泽

前锋:考文顿、塔克、豪斯、杰夫格林、卡罗尔、卡博克洛、巴莫特

中锋:钱德勒

火箭队对威少归队的看法

德安东尼谈到威少归队时说:“我预计一旦威少结束隔离,他就会准备好打5对5。威少停摆期间一直在训练,你看他在状态最不好的时候,可能也比我们队的其他人状态更好更强壮,任何时候,如果缺少一个关键球员,你就会变得非常困难。我知道他会准备好的。我们非常需要他”

同时德安东尼还说,23日第一场火箭和猛龙的热身赛,他将限制威少的上场。

队友豪斯谈威少归队:“作为一个整体,我们真的很兴奋,我们的阵容终于齐整了,看看我们会做到什么吧。”

杰夫格林谈威少:最重要的是确保他的健康,这是我最关心的。我不是很关心篮球。

小里弗斯谈威少抵达奥兰多:这事绝对令人兴奋。能让我们球队最重要的一员归队,这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大家都感觉不错,目前球队训练的强度很大,80%的时间都是在打对抗训练赛,很期待威少的回归,这样火箭争冠希望更大了。

名宿看好火箭双核夺冠

名宿麦迪在一个电视节目中谈到火箭和哈登时说,对于哈登来说,这可能会是他最好的一个夺冠机会。他一下休息了四个月,减下20磅(约18斤)体重,他又进化了,火箭应该能在本赛季夺冠。

名宿帕金斯也在一个访谈节目中谈到了哈登,他以前就是一个高产的得分手,现在他还减重了,他很专注,这样会非常危险,如果本赛季继续,休斯顿火箭将成为夺冠热门。

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在电视节目中表示哈登是和乔丹、张伯伦一个级别的球员,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哈登在今日与名宿艾弗森的视频连线中,谈到了外界对他的批评和看法时表示,艾弗森是自己的榜样,自己目前经历的一切都是他曾经经历过的,只不过我是一个新的版本,我不会去和人们解释我的所作所为,我只会坚持打球。可能当我退役了他们才会理解我,但现在我就是打好篮球,做更好的自己。

目前复赛园区无阳性

NBA联盟和NBA球员**联合发表声明,自7月14日以来,复赛园区一共346名球员进行新冠检测,没有阳性结果。

这一结果可以充分表明,在一个封闭空间,没有人感染的情况下,没有外来人员的情况下,是不会感染的,这种封闭状态,相对于球员在外界乱跑,更安全。如果有球员在复赛园区的新冠检测呈阳性,那么他将要接受隔离,直到其符合NBA和球员**制定的规定后才能解除隔离。

火箭第一场对抗赛23日将对阵猛龙,等了四个月的比赛就要开始了,受到伤病影响的戈登和豪斯已经恢复,哈登减重进化成功,威少也已经归队,你觉得火箭夺冠概率有多大?

#nba##威少将于今日到达奥兰多##哈登##火箭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