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大沽街道闸南路社区筹备组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23 20:57:16 作者: 滨海新区大沽

“******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双拥工作,闸南路社区筹备组于7月22日对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达到困难退役军人心坎上。



2020.7.22

夏会长为退役军人

送上慰问信


当天上午,大沽街道退役军人协会夏文毅会长在闸南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对他们曾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信,夏会长详细了解了其家庭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询问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可以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街道退役军人协会反映,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一定尽力给予帮助。




闸南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今后会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用真心、真情,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办他们之所需,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尽可能为退役军人家庭提供解决生活困难问题的合理帮扶,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



长按识别二维码


闸南路社区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