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0-07-23 20:56:16 作者: 济阳司法所开

>begin-->

为切实推动民法典宣传实施,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意识, 2020年7月21日晚,济阳司法所联合济阳街道综治中心在仙营绿地广场参加全区民法典进社区宣传活动和文艺演出活动。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讲解了什么是民法典,民法典成长的历史时间,重要意义、民法典包含了那几部分,以及民法典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并对居民提出的涉法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全方位、立体化阐释《民法典》,让群众认识到《民法典》的重要性,在全社会掀起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的热潮,有利于营造学法用法遵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李敏芹)

【来源:任城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