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爱国情怀 传承红色精神 文晖街道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观影活动

2020-07-23 20:52:32 作者: 点燃爱国情怀


点燃爱国情怀 传承红色精神


在*****即将到来之际,文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和平苑社区开展庆八一“观看电影上甘岭”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感恩前辈、鼓励后人,共同庆祝八建军节


?

活动邀请了辖区的17名退役军人,观看了电影《上甘岭》,重温红色精神,对为中国民族解放和人民解放事业献出生命的前辈,肃然起敬!


影片讲述了上甘岭战役中,志愿军某部八连,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坚守阵地,与敌人浴血奋战,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上甘岭战役的胜利彻底消除了中朝方面关于能否在美军绝对优势火力下坚守阵地的忧虑,使得战线更加稳定,从根本上扭转了**战争的形势,使美国**者不得不在板门店重新坐下来,无可奈何地在停战协定上签了字。


?

影片中的一幕幕场景,令人感动。退役军人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以往在**服役时的优良作风,信仰不变、情怀不变、精神不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铁血军魂

荣耀致敬★


来源:和平苑社区

编辑:毕宏雪

审核:姚亚琴

签发:钱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