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重要资料手机掉入江中|男子找潜水员帮忙打捞

2020-07-20 02:37:49 作者: 含重要资料手

18日中午,市民黄先生在松北区古兰滩江边码头餐厅吃饭时,手机不慎从裤兜滑出掉入江中,虽然手机不贵,但因为机器里存储着重要资料,黄先生只好找来潜水员打捞手机。

据速援潜水公司潜水员赵志强介绍,18日13时许,该公司突然接到黄先生的求助电话,称其手机在码头上吃饭时不小心掉进了江里,因为里面有重要资料,不能遗失,所以想找人把手机捞上来。到达现场后,他看到手机掉入位置距离岸边约10米左右,是一处二层驳船餐厅码头,水质特别浑浊,没有能见度,并且码头已经发生移位,没有了坐标,打捞难度比较大。他下水后发现,掉落位置水深约两米,好在水底比较干净,只有细沙、淤泥和水草,他在水下慢慢摸索,经过30多分钟盲摸,终于在船底靠近江面一侧将手机打捞上岸。

黄先生说,当时他在船上吃饭,手机放在裤兜内,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不小心就从兜里滑了出去,后来找不着才怀疑掉进了江里,虽然手机进水不能用了,但是里面有很重要的资料,不能遗失,所以这才找潜水员来打捞,现在能找回手机特别的高兴。

对此,赵队长表示,最近因为天气不错,很多市民都到江边纳凉,但由于看管不够细心,已经出现很多起手机、戒指、眼镜等随身物品掉入江中的事,希望市民们在游玩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以免找不回来造成财产损失。新闻110线索提供

记者:张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