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三十而已火爆全网,江疏影演技大爆发

2020-07-23 20:59:42 作者: 电视剧三十而

7月17日《三十而已》开播,很多人终于等来了这部都市女性群电视剧,开播之后火速火爆全网,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如果说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是呈现了30多岁女艺人如何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话,那么《三十而已》呈现的是生活化的都市女性常态。

《三十而已》剧情讲述了三个都市女性:单身打拼的金牌sales王漫妮、双商高光的完美太太顾佳以及生活安逸的职场便利贴女孩钟晓芹。

王漫妮(江疏影 饰),“沪漂”8年,从事销售行业,长相美丽,而且非常有野心,天然就具备一种神奇的说服力,尽管王漫妮起点低,但她会一步一步爬到自己想要的阶级。有野心的女人往往也意味着,她可能不太好惹,虽然王漫妮本人只想一心拼事业,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但总有同事似乎非要拉着她演一出职场“宫斗戏”。

王漫妮在接下价值百万元的珠宝大单,眼红的同事用沾上桃汁的唇膏暗下黑手,导致王漫妮过敏入院,打完针的她毫不含糊,直接追回店里泼了柠檬精同事一脸水,可谓是霸气外露,演技大爆发。

双商极高的“全职太太”顾佳是很多人羡慕的金字塔顶端,她把她老公从烟花编程师打造成为“许总”,也把自己变成里外一把手的全职太太,然而当这个家有了入侵者之后,她并没有逃避,而是用自己的方式让丈夫回归家庭,弥补他们之间的裂痕。

顾佳可以说是打破了以往电视剧对家庭主妇的刻板形象塑造,表达了家庭主妇也能做到优秀和出色。

最后一位就是钟晓芹,她演绎的是日常生活里的缩影。老公回家一心沉迷养金鱼,自己则一心沉迷追剧,仿佛生活在不同的次元,这相对无言的夫妻生活,仿佛合租室友的生活模式。

三个女性角色,是职场逐渐升级的王漫妮、刚刚住进新房迎来新生活的顾佳以及陷入“孩子”危机的钟晓芹,她们接下来的故事会是怎么样,期待《三十而已》接下来的剧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