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招生啦!象大教育晚上即将开设新课程,对接强基计划!

2020-07-21 20:13:52 作者: 科创招生啦!




象大教育青少年科创课程课程主讲:蝈蝈老师
有两个发明专利,五个实用新型专利,一个外观设计专利,两个发明专利受理中。在镇、市、省的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六项荣誉。注册了教育科技公司。博学多创意,喜与孩子碰撞思维。

(一)青少年科创萌芽班
招生对象:二年级以上孩子
上课时间:第一期7月27~8月27晚上7:30~8:50
? ? ??第二期8月17~8月6 晚上7:30~8:50
课程简介:
跨学科跨领域,通俗生动地利用自然万物,生活现象,科学家故事,科创历程……引导孩子自主观察思考,质疑分析,分工合作。涵盖大气、分子原子、声、光、电、热、力、磁等现象与实验,融合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科技、信息、史哲等领域。向孩子传达**学习终生成长的信念,激发孩子学好数理化生等学科的热情,点燃孩子的科学探索梦,种下科技发明的种子。循序渐进培养孩子的宏观思维,微观思维,逻辑思维,万物互联思维,创新思维,应用思维。课程分阶:分萌芽班,生长班,根深班,叶茂班……
课程原价:1600/10次课暑期特惠;包材料费
1人报1300
3人团1100
6人团1000
10人团800

上课环境





(二)一对一科创方案辅导
辅导对象:有想法有创意,有意向参加科技创新比赛或申请专利的青少年。
辅导时间:预约
辅导简介:根据孩子兴趣点和擅长点引导孩子制定项目规划并完善方案,辅导孩子参加科技赛事或申请专利,以增长才干,提升技能,储备资质。初中生可提升参加高中名校自主招生的竞争力,高中生可提升参加名牌大学自主招生的竞争力
辅导费用:230/小时。材料费,比赛现场辅导费,专利申请费等诚信收取。



地址:中山市华鸿·珑悦轩二楼66卡 朗晴小学侧门对面 9号电梯上二楼
导航:中山约读书房·象大教育
电话:1892538687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