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我的快乐要回来了”

2020-07-21 20:04:25 作者: 影迷:“我的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消息,

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720日上午,记者来到
潇湘国际影城步步高店进行实地探访,
影院正在积极筹备,为复工做准备。

“今天下午,我们的防疫宣传海报、视频都会布置到位,对整个影院进行第二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清扫活动,计划在正式营业前完成三次大清扫活动,为观影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安全的、干净的观影环境。”该影视负责人告诉记者。
?


在该影院,记者看到,影院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检测、扫描识别健康码”等提醒牌和疫情防控检测处。观影者进入影城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进行信息登记,一切正常才能进入影城观影。目前,该影院各项准备工作基本上都已完成,计划24日恢复营业。”
?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该影院实行身份证实名制无纸化购票,观影者自行在第三方购票平台购票后到影院自助取票,若是现场购票,也实行以扫二维码的形式无纸化支付,最大限度地减少接触。同时,观影者还可以通过该影院的微信h5购票平台进行购票。
?


当天,记者还联系了米高国际影城、张家界潇湘国际影城、金逸影城三家影院的负责人,得到的说法都基本相同,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只待开业。据了解,米高国际影城、张家界潇湘国际影城、金逸影城分别于721日、724日、7月底8月初恢复营业。(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叶秀月 全校莹 欧媛)



编辑: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谷珊?
审核:许娟 ?陈坤? 刘娜
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个在看并转发吧,一起开开心心约电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