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多家影院准备好了,下周看电影交叉隔座,战狼2复映

2020-07-18 07:55:14 作者: 武汉多家影院

湖北电影院7月20日恢复营业【武汉多家影院准备好了,下周看电影交叉隔座,战狼2复映】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表示“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17日晚,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获知,《湖北省电影局关于做好电影院恢复开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也已发出。随着电影院恢复开放的形势逐渐明朗,越来越多的影片公布了档期,加入首批上映影片的行列,其中不乏有明星、有奖项的进口影片。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从一份复映片单上看到,《中国合伙人》《狼图腾》《何以为家》《战狼Ⅱ》《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美人鱼》《捉妖记》《风声》等影片将以“公益放映不分账”的形式复映,让利影院,为其度过恢复开放后的阵痛期助力。此外,《寻梦环游记》将以正常分账方式上映,《当幸福来敲门》也有望再次与观众见面。 (长江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