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丨舞蹈玩法律动来袭~首个舞蹈主题魔法套装炫目上线

2020-07-23 21:00:42 作者: 更新公告丨舞

飞车音你而精彩

Ivy Adara-《Currency

亲爱的车手们~《QQ飞车手游》将于7月23日上午7:00进行更新。是的!全新舞蹈玩法即将上线。(QS极速幻境第二期-S17幻镜双生,以及全新竞速赛道“花落夏海”“星梦游乐园”也会在7月30日上线啦~)

由于更新需要,7月23日上午7:00整在线的车手,将会被强制下线, 届时只需要重新登录游戏即可体验全新版本。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完成更新后,小橘子将奉上200点券的更新福利,请车手们更新后在邮箱领取。

点击查看更多新版本资讯


全新舞蹈玩法上线-舞力全开


全新上线的舞蹈玩法-舞力全开是本次QS音乐节新加入的全新环节,车手们可以在众多歌曲中挑选自己喜爱的曲目,在国风梦幻时尚风格的舞台上,和好友们一起劲歌热舞!



国风风格


梦幻风格


时尚风格


全新的舞蹈玩法采用创新的舞蹈按键机制,超高的自由度丰富的操作性将会给车手们带来全新体验!


点击查看舞蹈模式详细爆料

首个舞蹈主题魔法套装


7月23日新版本更新首个舞蹈主题魔法套装-星梦派对华丽登场!届时车手们可前往魔法衣橱抽取。

星梦派对套装


星梦派对套装-女


星梦派对套装-男

(内容为研发过程中录制,一切以游戏实装为准)



首个舞蹈主题魔法套装-星梦派对




QS极速幻境二期-S17幻镜双生


全新上线的QS极速幻境是首个竞速roguelike类玩法。超多buff,爽快闯关;创新解谜,乐趣无穷!车手们可体验到单局外的创新解谜与单局内buff叠加的双重乐趣,融合式玩法带给车手们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此外,7月30日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