弔人囬气是什么梗

2020-07-21 14:12:58 作者: 弔人囬气是什

说到“弔人囬气”这个词,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吧?而且很多朋友连中间的两个字“弔”和“囬”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或者连怎么读都不知道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弔人囬气”到底是什么意思吧~!

弔人囬气是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些词的意思,就要首先提到姿态这个主播。姿态自从退役之后转战直播,真的是带给网友太多的惊喜和欢乐,每次在直播的回收基本上都直接放飞自我,回归本性,经常还时不时的开个车什么。经常在姿态的直播中看到一些弹幕都是那种奇奇怪怪的字,很多网友如果不是老粉丝的话,根本都看不懂这些。

弔人囬气是什么梗

所以至于这个弔人囬气到底是什么意思,要知道,这个弔的意思就是“吊”,囬的意思就是晦,这个词就是姿态经常直播的一些口头禅,而且分别就是“叼人”和“晦气”的意思。

弔人囬气是什么梗

不得不说,姿态的直播确实是有一手的,经常在直播的时候都能看到姿态的一些骚操作。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