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柏辛和小白分手了吗?刘柏辛和小白的故事

2020-08-10 18:30:50 作者: 刘柏辛和小白

  李佳琦的堂妹刘柏辛参加《歌手》的演出而发微博的时候,作为堂哥的他还不忘了为刘柏辛加油鼓励。在早些年间,刘柏辛做客李佳琦直播间的视频,可见两人的感情还是不错的。有些网友会疑惑,两人的姓氏不同,那是因为一个随爷爷姓,一个随奶奶姓。经过这么一次做客之后,大家对刘柏辛就开始想要去了解她的欲望了。刘柏辛在国外是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在国内的熟识度不够。

刘柏辛和小白

刘柏辛

  刘柏辛参加了《中国新说唱》而被熟识,她还是被留下的唯一一位女性,所以备受关注。刘柏辛的原名是刘昱妤,1998年出生于湖南长沙,家境优越,是富二代,在美国纽约就读。她长着一张高级脸,在校是学霸,在舞台上是万丈光芒rapper选手。起初,不少人误认她是红花会的成员,因为她和前红花会的选手关系特别好,最后才知道,原来她在和前红花会的成员白景屹谈恋爱,直到公布恋情后才知道真相。白景屹的外号是“小白”。不过现在刘柏辛和小白两人的互动很少,不少网友都在猜想两人的感情状况,刘柏辛和小白分手吗?

刘柏辛和小白

刘柏辛

  刘柏辛和小白两人的感情稳定,仍处于热恋期中,只是两人低调恋爱而已。同时,网上也没有两人分手的相关信息。两人是在事业巅峰时刻选择公开恋情,可见两人的感情深厚。既然能够选择公开,可见两人是已经做好面对一切的准备了。刘柏辛和小白还是想继续走下去的,恋情仍然在继续。

刘柏辛和小白

小白

  有不少人很好奇刘柏辛和小白的故事,可惜两人低调恋爱,并没有主动的分享过相识相爱的过程,只想默默的享受这恋爱的滋味。如今,两人都在事业的上升期,尤其是才女刘柏辛的发展不可小觑,她是唯一一位同时跻身中国地区榜单和美国地区榜单的华人歌手。

刘柏辛和小白

刘柏辛和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