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周扬青交往8年疑破局 网曝分手原因

2020-08-08 01:28:52 作者: 罗志祥周扬青

       近日有关罗志祥与周扬青分手的传闻,在网上可是闹的沸沸扬扬,不过两位当事人目前并没有回应是否已经分手,但是网上关于二人分手内幕可是有很多传言,罗志祥与周扬青最开始传出分手是因为有网友发现,两个人已经有一个月未在社交平台上互动,之后更是有传言小猪罗志祥出轨,周扬青忍受不了男友私生活混乱,还有就是说周扬青在分手后回踩罗志祥,用小号内涵罗志祥。

  不过很快周扬青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了此事,表示自己不是那样的人,也不会拿任何小号回踩内涵,并感谢粉丝对自己的安慰和支持,但关于是否已经和罗志祥分手一事,周扬青却没有回应。然而这也让不少网友认为二人一定是已经分手。

  就在3月14号,台湾媒体爆料了罗志祥与周扬青分手的内幕,据悉二人疑似因为婚姻无共识的原因,貌似一个人想结婚,而另一个人暂时还不想步入婚姻。据了解二人目前的关系处于紧张期,发生了争吵与矛盾,所以说二人目前来看并不算分手了,还是有复合和好的机会,至于罗志祥与周扬青最后能不能走在一起还要看二人的缘分了。

  众所周知,周扬青是一位女网红,微博粉丝有百万,因为外形酷似angelbaby,所以被称为小angelbaby,并且家境也非常好,父亲是老总,早年在英国留学。

  据悉周扬青与罗志祥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大家都知道罗志祥私下有副业做潮牌的,刚好周扬青也有做,所以也就认识了。二人于2014年恋情曝光,之后罗志祥也大方承认恋情。自从二人公布恋情之后,这些年也是非常的甜,时不时都会在网上秀下恩爱,撒把狗粮。而且双方也都见过父母,罗志祥的母亲也是很满意周扬青。真希望二人能够好好的,早日修成正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