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违停用躺椅遮车牌,车主朋友帮腔撒谎被识穿:我们是法盲

2020-07-20 13:03:36 作者: 法拉利违停用

各位读者大家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点开小编的文章,每次你们的阅读和评论都是对于小编的认可。喜欢的话就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 “差读”,再点击“关注”,就当做是对小编的鼓励吧。下面我将带领大家走进一个个的世界,感受一下人世间的喜怒哀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海峨眉路汉阳路口,一辆白色法拉利在路边违停,车辆前方用一张躺椅遮住了车牌。巡逻交警发现后上前了解情况,并对司机进行处罚。在调查过程中,车主朋友先是故意帮腔谎称躺椅为自己休息所放,被识穿后干脆自嘲:我们是法盲。

面对交警调查,现场一女士向巡逻交警承认是自己将车停在路边的。在巡逻交警询问躺椅是谁的的时,女司机的朋友,一身穿白色T恤的男性友人抢话称“躺椅是我放在这里躺着休息的”,随后连同在场另一男子,三人七嘴八舌附和,谎称躺椅并不是故意用来遮挡车牌的。

然而几人的小伎俩并没有在巡逻交警这奏效,巡逻交警当着几人面重新理了下线索,然后再次发出灵魂拷问“前面那把躺椅到底是谁放的?”,话音刚落,站在交警对面的女司机双手互搭,扭头看向之前说谎的男性友人,这个举动引起交警注意,质问其回答问题为什么要看别人,闻言,女司机扭过头鼓起勇气道“是我放的”。

明确问题后,交警对女司机做出了处罚,罚款两百元,记12分。在处理尾声,女司机的友人抛出了神解释“我们是法盲”。

对此,交警为其如愿以偿送上“法盲大礼包”——拿着满分教育告知单到交警支队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