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取消2.5D弧形玻璃 苹果12新消息将采用纯平面玻璃

2020-07-20 12:51:37 作者: iPhone

  根据知名爆料者Apple Lab最新的消息称,iPhone 12所有型号取消2.5D弧形玻璃设计,并且采用纯平面玻璃设计,这个设计就有点返璞到iPhone 4的设计。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苹果不会附赠耳机线和充电头,原因是想要减小成本。有网友认为,iPhone 12全系取消2.5D户型玻璃设计也是想要进一步缩减成本费用。不过随着时代改变,机身采用弧形的曲面设计已经成为主流,一来不仅可以增强用户的握持感,二来还可以降低手机厚度的错觉,如果纯平面玻璃设计的话依旧会给人一种厚重的板砖感觉,相比于国产众多曲面屏手机来说,取消2.5D弧形玻璃设计的iPhone 12系列还是处于下风的。

  刚刚提到的苹果取消耳机线和充电头的附赠,耳机线取消还好解决,而且现在无线蓝牙耳机也逐渐拥有市场,不附赠有线耳机问题也不大;但是说到不附赠充电头似乎不是很妥当,毕竟iPhone的充电头功率还在18W的泥潭中挣扎,20W的充电头也还在准备的过程中,市面上的国产机型都能用到65W的充电头了,前段时间125W的充电头也都发布了,iPhone还不附赠充电头似乎真的说不过去,而且续航能力也比较弱。作为5G手机的iPhone12系列如果不提升续航和充电能力的话,可能有部分用户会转身“投入”安卓机的阵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