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复工会恢复嘛?7月20日电影院复工首日情况出炉

2020-07-20 12:08:51 作者: 电影院复工会

  你准备好去电影院了吗?

  20日凌晨,在南宁、杭州、丽水的三家影城,来看《第一次的离别》“零点首映场”的观众几乎达到了满座的程度。

  电影院恢复的第一天,观众的购票热情让不少从业者感到出乎意料。

  在18日预售当天,由于暂时未收到其他电影的拷贝盘和密钥,上影当代影城丽宝乐园店把所有场次都安排给了《第一次的离别》,而一天之后,可出售座位的50%-60%已经被观众选好。

  在反复确认老片可播放后,橙天嘉禾影城杭州来福士店在18日晚10点放出了预售信息,让影城经理惊讶的是,几乎零宣传的情况下,到第二天下午,15个场次已售出400多张电影票。

  “当时在出片子的时候,我们对观众来看老片其实也没有那么大的预期,但周围的朋友对我说,他们更在意的是20号终于可以走进影院看电影了。”柯经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