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是干什么的?CBA公司是什么性质的公司?

2020-07-20 12:06:38 作者: CBA公司是

  2016年9月22日,CBA公司成立筹备会议暨CBA公司首次股东大会在济南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CBA公司章程,并且推选出了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2016年10月下旬,CBA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手续,正式名称确定为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发展历史编辑在过去三年时间里,推进CBA联赛“管办分离”改革,一直是中国篮协全力以赴的一项重点工作,在整个推进过程中,也始终得到了国务院、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以及各省市体育局、八一体工大队等各方面力量的支持。

  另外,在改革过程中,包括姚明在内的CBA各家俱乐部投资人,也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于改革的关注和建议,对于改革的推进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各方达成高度共识、经过修改和完善后的改革方案,2016年7月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后,迅速展开了实施方案、成立CBA公司的一系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