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爽姐孤身一人试婚纱,还遇上渣男前任,太心酸了

2020-07-20 11:39:58 作者: 二十不惑爽姐

由关晓彤、卜冠今主演的《二十不惑》正在热播,梁爽在大学期间认识了一个富二代,两人看起来相处得挺好的,她原本打算大学毕业就嫁了,甚至还偷偷为自己定制好了婚纱,为男友准备好了礼服,只为给男友一个惊喜。

在与舍友聚餐的时候,她还特意秀出手上戴着的钻戒给大家看,以为别人会羡慕她,谁知被舍友打脸。小果拿出富二代劈腿的照片,梁爽当场懵了,在一番调查后,梁爽发现其实自己被小三了,男友已经有一个学历高,家世好的未婚妻,而她只不过是这个富二代的玩物罢了。

爽姐豪门梦碎,伤透了心的她孤身一人去试之前已经定制好的婚纱。更心酸的是,她看到富二代也带着未婚妻来看婚纱,梁爽躲在一边,看着两人浓情蜜意,心里很不好受。

富二代是因为梁爽的美貌而被吸引的,看来,想嫁入豪门这件事,并不是漂亮就可以的,毕竟这世上漂亮的女孩子太多了,想攀附豪门的漂亮女生要谨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