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院复工新消息今日:官方宣布将逐步限流开放影院会展

2020-07-20 11:18:30 作者: 北京电影院复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表示,北京将按照50%限流开放公园、旅游景区和体育健身、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外场所;科学佩戴口罩、完备应急预案的前提下,可举办500人左右规模的会议;逐步限流开放会展、体育赛事、演出活动以及电影院。

  相关新闻:

  更多的好莱坞经典影片以重映方式加入影院复工,迪士尼电影今日宣布《寻梦环游记》7月20日、《疯狂动物城》7月24日,《超能陆战队》7月31日上映。

  皮克斯工作出品的《寻梦环游记》曾于2017年11月24日内地上映,累计票房12.12亿;《疯狂动物城》2016年3月4日上映,累计票房15.30亿;《超能陆战队》2015年2月28日上映,累计票房5.26亿。值得一提的是,三部作品的片长都在2个小时之内。

  不知这三部动画片能否提振电影市场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