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概念的核心—金达威

2020-07-20 08:23:48 作者: NMN概念的

上周大盘大幅回调,很多票也是跟着下行,但是作为NMN核心标的,逆势上攻,周四虽然砸出了一个大阴线,但周五又反包回去了。


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下002626金达威这家公司。 公司从事食品营养强化剂行业原料和保食品终端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公司生产的保健营养品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消费品。


经营范围:营养食品,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及其他未列明食品等五大制造业。又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还对一,二,三类产业的投资,物业管理,广告设计,制造,代理,发布,文化,艺术活动的策划。


长生不老是人类共求。但长生不老也无能可求。黄帝内经书中的袁轩黄帝就千方百计寻求长生不老药,曾访问高人广成子。广成子也只给他几句话:无视无听,抱神以静,形将自正,必清必静,勿劳汝形,勿摇比汝精乃可长生也!黄帝尊师重道,活到了120岁!


我们现代人,不会有人去追求长生不老吧!因为是违背天意。但追求健康长寿是人意。现在市场上场保养生保健品多如牛毛。这是应三高(血压,血脂,血糖)而生。健康长寿,要靠饮食配对,营养补充要选好营养品牌。

? ??

我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处于发展早期,据统计,2018年,我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市场规模达1627亿元,同期增长9.8%,预计到2023年,每年都有9%以上的增速。其中维生素和膳食营养补充剂占90%一比例,且多个细分品类正处爆发期,具备良好成长性。公司还有专利优势,至2017年,已有受权专利41件,其中有2件美国专利。还有在审专利23件。


NMN主要功效集中在抗衰老、DNA修复运动与减肥、、糖尿病、解酒护肝、神经认知、心血管、保护视力、保护听力等方面。抗衰老逆龄NMN的传说。NMN的故事在2013年开始流行,2013年哈佛大学教授大卫辛克莱尔首次发现NMN具有显著逆转衰老、延长寿命的潜力后,轰动生命科学界,此后NMN就被誉为“长生不老药”。


金达威公司在NMN方面,成品已在美国工厂生产,首批DRB品牌NMN产品在天猫旗舰店上市。7月9日,董秘在互动平台表示:美国工厂生产的Doctor ' s Best NMN β-烟酰胺单核苷酸NAD抗衰老逆龄,已经上市销售。  


其他方面的一些亮点,子公司拟5亿元收购美国健康能量产品营养商。公司拟拆资1一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每股不超过12元,这里有想像空间!
? ?

金达威是全球最大的辅酶Q10生产厂家,是全球6大VA第二大vD3生产商。

介入时机:目前涨幅较大,不宜再追高,明天集合后要是超过正负3个点就放弃不看,如若符合,盘中尽量选择分时低吸。?

? ? ?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参考与学习交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有按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