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半藏森林怎么成为直男女神的?

2020-07-20 08:13:43 作者: 网红半藏森林
流行一天一个换,稍微眯一眯眼就out了。


当加班五天的小田终于打开抖音,想要看看美女放松放松时,满屏的照片却让他有些迷惑:


PLMM还是PLMM,但她们为什么突然举着脚丫子拍照了?


互联网新名词:茶艺照。



释义:【绿茶的艺术照】的缩写,指一种故意模仿绿茶风格的照片。

衍生词汇:茶里茶气(指有绿茶的气质)、茶言茶语(指以绿茶语气说的话),等。

?

绿茶女作为女性内部一个特别群体,一直以来都是爱情故事里的bad guy。但即使女生们恨的咬牙切齿,我们还是不得不承认,归根结底,绿茶女是有其存在的理由的——她们满足了直男对女性的美好幻想,从外表到行为。

?

百度百科关于「绿茶女」外貌的定义是:清丽脱俗,通常长发飘飘,看来楚楚可怜,总是眼泪汪汪。

?

肤白貌美大长腿,身娇体柔易推倒。只要绿茶不要婊,在现代语境下,人不绿茶,照片被认为绿茶,反而是一种褒奖——这是在夸你好看呢~于是大家竞相拍起茶艺照。

?

绿茶气质在照片上该如何体现?话不多说,小葵花课堂开课辽!

?

TIP1、干净的「伪素颜妆」+最好是双马尾——「人家没有化妆呢」其实是在表示「姐天生就这么好看」;

?

TIP2、灰、白、卡其等低饱和度色系的吊带——高亮:只有吊带才能适当裸露而不色情,还恰好露出漂亮的锁骨;

?

TIP3、男友视角——这就不用多说了吧?这才能让看的人(直男)才更有代入感呀;

?

TIP4、表情温柔,姿势随意——不能拍成传统艺术照,是茶艺照的基础;

?

怼到屏幕上的脚丫子是茶艺照的点睛之笔:少女天真的烂漫和不经意的妩媚,在伸脚的瞬间达成了完美融合。

?

——有內味了。

?

若有若无的「绿茶」感是茶艺照的精髓。

?

黑长直,初恋脸;小鹿般圆圆的眼睛,做出无辜的表情看向屏幕,看的你心里一股保护欲油然而起;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适当身体裸露,和看似不经意的动作,却在时刻散发着些微魅惑气息,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

?

小田们只是在朋友圈刷到照片,根本不知道,为了拍出让人瞬间「心空」的茶艺照,小姐姐们有多拼命在凹造型——朱朝阳写奥数题都没这么努力!

?

所以小田们,不要吝啬你们的赞,你们的每一次心动,都是对小姐姐们的努力的肯定。


但你知道吗?第一个将脚丫子凹出圈的人,同时也是这一批茶艺照的始祖,是去年沸沸扬扬网红出轨事件里的小三——半藏森林。



当初两个小网红的感情纷争能掀起全网热议,除了出轨、知三做三等刺激女性的要素,还有很大的原因是这位半藏森林(的照片),着实长在了许多小田的审美点上。


在当时,这些照片已经引发了小范围内的「半学」讨论:每张合格的绿茶照片,都应该如半藏森林这样。无论是裸背拿AJ,还是沾奶油看镜头微笑,都若有似无的勾着你,撩男属性max,实乃我茶艺辈之鼻祖。



这种性感与天真交织的对比,就是今年流行风格的又一关键词:又纯又欲。


执行起来可以阐述为:穿最少的衣服,做最无辜的表情——看起来青春,实则暗示满满。


小田们可能还在疑惑,为何突然茶艺照就刷起了屏。


和前阵子流行的渣女表情包一样,模仿绿茶拍照,有一种禁忌の快感:大家无法突破道德舆论,公开承认自己想成为下一个半藏森林,但参与流行大众娱乐不需要任何负疚,还可以满足自己心里小小的绿茶/渣女梦,何乐而不为?


更何况茶艺照还可以暗示:看,我本可以,但我没有。我们只是在走绿茶的路,让绿茶无路可走。


于是一场大型半藏森林模仿秀,徐徐,啊不,瞬间展开,堪称当代又一行为艺术。与此同时、茶艺妆教程、茶艺课也火热上架,绿茶一跃从女性最讨厌的生物,成为她们趋之若鹜模仿的对象。



不去探究这种流行背后的两性位置关系的话,对于酷爱在社交网络上展示自己美丽的Z世代男孩女孩们而言,茶艺照不过是「我又可以发照片」的借口罢辽;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