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渭南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2020-07-17 07:53:11 作者: 我市收听收看

7月14日,渭南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依法治市***2020年重点工作、法治政府建设重点任务及“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我市市委**、***书记段宝权及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50余人在华阴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全面****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依法治市工作的责任感,紧盯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建立健全责任督查和示范创建两手抓机制,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能力水平,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做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对标中省验收方案和考核体系,确保“七五”普法圆满收官;要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紧扣重点、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以法治渭南建设新成效助力渭南追赶超越,要把中省法治政府建设督查问题整改与我市专项督查结合起来,把法治建设考核结果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合起来,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渭南,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利的法治保障。

记 者:张 欢 曹正华

编 辑:蔡 璇

初 审:左 宝

终 审:石超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