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0-07-17 07:52:13 作者: 中牟县召开无


本篇信息
来源|县委社治委
阅读时长|约2分钟


7月15日下午,中牟县召开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韶敏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耿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分管党务工作副书记、社区发展治理主管领导、社治(管)办负责人,县直及驻县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下派干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治委副主任李超彦宣读了《关于选派县直及驻县单位科级干部或优秀年轻干部到无主管楼院担任党建指导员的通知》,特别强调了下派干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随后,耿志国结合郑州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针对无主楼院整治提升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凝聚治理共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到无主管楼院治理工作中;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明确治理任务,提升无主管楼院整治效能,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居民自治,注重多方参与,打造“四好”楼院,全力补齐治理短板;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动员,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任务落实落地。

最后,郑州市委社治委改革统筹处孙晓磊处长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专题培训。孙晓磊从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相关文件的出台过程、政策依据、法律依据、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工作核心等几个方面对无主管楼院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支部联建、干部分包、楼院党组织建设、楼院自治组织建立等作了详细指导。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思路更加清晰、视野更加开阔,对做好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信心倍增!


- END?-
? ?

长按识别?




▼?




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