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柯桥·布满全球”中国轻纺城展团亮相大湾区面辅料展

2020-07-16 22:09:54 作者: “丝路柯桥·


  昨日,2020年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开幕,展会将持续至17日,“丝路柯桥·布满全球”中国轻纺城展团抱团亮相,拉开了今年下半年线下参展的序幕。“皮尔波澜”“富莱雅”“夏梦纺织”“惠达纺织”等22家优质纺企参与,开展首日,展厅共接待采购商6000余人次。

  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内线下会展全部取消了实体展览,大湾区面辅料展是疫情之后行业召开的第一个大型线下纺织服装全产业展会。由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四大专业展会组成联展,超2000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8万平方米。

  本次中国轻纺城优选企业面料展厅面积为165㎡,位于14号馆 A58展位,企业共展出了蕾丝、绣花、天丝、莫代尔、莱卡、空气层、醋酸面料等万余款精选产品,现场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还通过设置现货面料快速采购专区和有奖互动,提升展厅采购商人气。

  “此次参展我们带来百余款面料,其中三分之一是刚研发的毛纺面料新品,首日就积累了意向客户10余个,剪了样布近百米。”绍兴皮尔波澜纺织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力贵才表示,未来几天他们将全力以赴维系好老客户的同时,挖掘新客户。

  大湾区面辅料展的前身为2005年创办的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今年更名后,以粤港澳大湾区为窗口,展会品牌、覆盖面、影响力等进行了全面提升。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有关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是今年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的首场线下活动,旨在通过大湾区面辅料展集聚纺城内优质企业,全力打响柯桥面料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全媒体记者 姚陶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