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QQ账号无法正常登录;字节跳动拿下网络小贷牌照

2020-07-19 20:25:58 作者: 大量QQ账号


大量QQ账号无法正常登录,腾讯道歉

7月15日,腾讯QQ发布声明称,当天中午,出现了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QQ的情况。对此问题,公司已经修复完毕,目前可正常使用。对此造成的使用不便,深表歉意!

此前,大量QQ用户反馈账号被无故冻结,且无法解冻。用户称,很多人的账号都在同一时间被封,且大部分人冻结理由都是违规业务行为。寻求解封时,腾讯客服也无法转接至人工服务。(网易科技)

微信更新:公众号视频有弹幕,撤回、删除不再同时出现

7月15日消息,近日,微信7.0.17 for Android版开始内测。更新的功能包括小程序全面上线防沉迷系统以及公众号视频支持发弹幕等等。其中,公众号视频弹幕功能为部分公众号参与内测的新能力,公众号在上传视频时即可看到弹幕开关,群发视频即可使用弹幕功能。此外,有弹幕功能的公众号在将视频插入图文消息中时,弹幕按钮消失。(腾讯新闻)

字节跳动拿下网络小贷牌照

7月15日消息,今日头条几经波折终于在深圳拿下了一张网络小贷牌照——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融小贷),注册资本4亿元。

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睿,注册资本4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专营小额贷款业务,经相关部门批准开展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不得吸收公众存款)等。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3月,该公司新增李冠超为董事、总经理,公开资料显示,李冠超为字节跳动理财产品负责人。(上游新闻)

**:字节跳动或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

7月15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有新闻业人士表示,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正研究战略替代方案,包括可能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新浪科技)

TikTok同意从谷歌公司购买超过8亿美元的云服务

7月15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TikTok与谷歌于2019年5月签署了一份三年协议,承诺在此期间从谷歌公司处购买超过8亿美元的云服务。这笔交易对谷歌云而言是一份可观的利润。该报道指,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最近考虑将不再使用亚马逊的AWS云服务。

谷歌云发言人证实,TikTok是谷歌云的客户,并在美国使用谷歌云服务,但未对协议条款以及交易数据发表评论。而字节跳动发言人拒绝置评。

报道引述知情人士称,与谷歌云的交易最终可能只是字节跳动的权宜之计,未来将使用自己的服务器来运行TikTok服务。此前传字节跳动推出了一款企业云服务平台,意图正式发力云服务。但字节跳动表示: "我们没有公有云产品,目前没有做公有云的计划。"(钛媒体)

美团重启酒店团购:上线“超级团购”,再发力高星酒店

7月15日消息,美团将在酒店领域重新启动团购模式,一款名为“超级团购”的新产品已上线测试,进一步发力高星酒店市场。

美团面向酒店集团的招商资料显示,“超级团购”上线测试初期主要面向国际及国内中高端酒店集团进行招商,并优先选择入选大众点评“必住榜”的酒店,酒店商家给出的“超级团购”折扣价需低于原价6折,并提供未使用随时退、过期自动退等保障政策。此外,用户可直接在目标酒店房型日历中看到可兑换日期,不需拨打电话预约,购买和兑换全部在线上完成。(新浪科技)

国企中环集团百亿混改落地,TCL科技成最终赢家

7月15日晚,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环集团”)混改结果终于落地。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TCL科技”),以及中环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环股份、天津普林均发布公告称,通过竞价,TCL科技成为中环集团混改项目的最终受让方。TCL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确定摘牌收购中环集团100%股权,根据此前披露,中环集团100%股权转让底价为109.74亿元。(智东西)

快手宣布严查“低俗直播”,部分知名主播被封禁

7月14日晚,快手官方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开展“低俗直播内容”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清查直播间过激惩罚、低俗语言、低俗互动、恶意炒作等行为,部分粉丝量超过500万的知名主播也遭到封禁。随着国家对直播的监管趋严,平台方也在加大自查力度,今年5月到6月间,快手累计清理违规账号3125个。(中国企业家)

高德上线“家人地图”惹争议,官方回应:用户确认授权后才能使用

7月15日消息,日前,高德地图上线的“家人地图”引起争议。高德方面回应称,上线的家人地图功能,可以让家人随时看到彼此的位置,实时获取家人所在地点,还可以给家人设置“亲友位置提醒”,可以以某个地理位置150米到2公里为半径,设置位置提醒,当家人到达或离开安全半径时会收到消息提醒。此前,有网友认为,这个功能对于有老年痴呆的家庭很受用,也有用户表示,“不管什么角色身份,都需要一个空间感,不需要随时被关注。”(TechWeb)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