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又“犯轴”,不在场辽宁男篮反而打出13:0,踢广告牌泄愤

2020-07-19 20:14:54 作者: 郭艾伦又“犯

郭艾伦又“犯轴”,不在场辽宁男篮反而打出13:0,踢广告牌泄愤

和赛前预料到的一样,辽宁男篮在对阵福建男篮的比赛当中防守出现了一定的问题。球队在第一节比赛抢下了进攻篮板,但是球队并没有把比分拉开。第一节比赛辽宁男篮以27:26只赢下了一分,整个上半场辽宁男篮全队都打的很糟糕,要不是梅奥“天降神兵”辽宁男篮可能早就大比分落后了。上半场比赛梅奥的手感出色,大在内线也是制霸篮子。


郭艾伦上半场比赛拿到了11分2助攻,看起来数据很不错,但是实际上郭艾伦又犯轴了,第一节比赛郭艾伦因为犯规的原因早早下场。第二节比赛上场之后又进入到了郭艾伦模式,球队原本进攻打得很流畅,但是郭艾伦反倒是一直在运球,这不但让球队在进攻停滞,在防守端也因为他的失误被打反击。郭艾伦实力是绝对有的,但是容易进入死胡同,这也是被诟病的地方。


他在这场比赛打的很不开心,在第二节一次毫无意义的犯规让自己早早的到了四次犯规,他也被提前换下了。杨鸣也是很无奈面无表情,郭艾伦自己踢场边广告牌泄愤。没想到这一次反倒是辽宁男篮一个契机,球队反而打出了一波13:0把比分拉开了。半场回来之后郭艾伦遭到了弃用,他并没有首发。球队掌握在梅奥的手中带领辽宁男篮领先。



郭艾伦这样的表现怨不得谁,国家队主教练宫鲁鸣曾经说过你运球那么多还在原地有什么用?郭艾伦打的非常复杂,看似之前的运球很好用,实际上对手早就摸透了。梅奥技术能力出色,打的简单实用,一个背后运球加一个后撤步就完成了得分。第三节后半段郭艾伦上场就来了一个中投,又给了韩德君一个空中接力,结果又是一个毫无意义的犯规把自己打了下午。


郭艾伦今年已经28岁了,他的打法始终是没有任何变化,在年轻的时候他可以依靠着自己的速度完成突破。现在他的速度没有巅峰时期快了,他应该及时的改变技战术打法。现在让郭艾伦尴尬的是球队没有他反而打的很流畅,郭艾伦上场之后球队进攻就不流畅。除非是打顺风球,球队在复赛之后的战绩其实并不重要,关键是季后赛。


季后赛前两轮的比赛是一场定胜负,这不会给辽宁男篮和郭艾伦机会的,所以马丁内斯一定要找到激活郭艾伦的办法。赵继伟和梅奥之间搭档反而更好,当郭艾伦单打哑火之后对球队对帮助是负的。郭艾伦越想要证明自己越打不好,以前是因为史蒂芬森投篮能力差和他不搭配,现在梅奥投篮能力出色,但是郭艾伦仍然是很挣扎,所以郭艾伦需要好好思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