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7万去云南小城买房不论真假,都是笑谈,很多事比住重要

2020-07-20 13:00:15 作者: 外卖小哥7万

#外卖小哥7万元小城买房#

近日,有个外卖小哥7万元在云南小城买房的故事,在一个网上社区火了。其实这种故事,也就是看看而已。因为,这是在传递错误概念,好像有了房子就有家了,就有生活了。

生活哪那么简单!在大城市生活的农村人,谁在老家没有一套房,甚至几套房!多少农民工在大城市工地上***村老家里盖的是别墅!为什么不回家直接住别墅?不打工,谁给钱?老家没有工作机会!

这个外卖小哥和之前在鹤岗买房的李海,共同传递的错误概念是,就是有房好像就有家一样。长期不住的房子其实没什么意义,最后还是会卖掉。不住的房子本质,就是一个投资。在人口严重外流的小城投资房产?不赔钱才怪!

比如之前去鹤岗的李海,为什么离开鹤岗?因为本地没有就业机会。连本地人都出来找工作,他一个外地人去了,哪里会有合适的工作等着?没有工作,有一个房子,靠什么生活呢?

为什么很多外地人都来大城市,为什么大城市房子贵?因为大家来这里有工作机会,大城市只要努力,赚的就不少。所以,大家都想在大城市买房子、落户,让孩子在这里上学。

在偏远的,没有工作机会的小城,买个房子干嘛?看星星用吗?有钱没地方花了!但凡是智力及格的成年人,都不会去想。想都是错!

那老人养老可以选择陌生的低价房小称吗?其实住只是衣食住行中的一项,还有很多事都比房重要。为什么东北人都爱去三亚,因为那个地方被改造的很东北了。我前年去过一次三亚,遍地口音都是大茬子味,我也是东北人,听着很舒服,生活了一周感觉和东北差不多,气候比东北好太多,就是天气潮点。生活在哪里,你不能忽视周边的人文环境。

想去小城买房生活的人,梦该醒了。如果就业条件好的地方,有发展的地方,房价不会那么低。房价低的地方,肯定是人口流失严重,工作机会很少,老龄化严重的地方。除了住,您先把怎么生活研究好吧!